不支持Flash

多曼战挪威存在心理优势 北欧海盗小组赛暴露一死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3日晚间,中国女足将在本届世界杯上迎来1/4决赛的对手挪威队,客观地讲,中国队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目前的世界排名上来看都与这个对手存在不小的差距。但主教练多曼斯基却相信她对挪威队的充分了解可以给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带来一切优势。

  多曼斯基曾经执教瑞典队长达六年之久,并率领当时的球队与挪威队交手多次。今年年初,多曼正式接手中国队的教鞭,这也使她成为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位外籍主帅。现在,她已经成功将中国队从小组赛一路杀进1/4决赛。

  在小组赛上,

中国队两战一负艰险晋级复赛,而挪威队在本届杯赛上还未尝败绩,在C组中他们两胜一平。

  虽然多曼斯基非常清楚挪威队定会在1/4决赛中给中国队制造强大的挑战,但瑞典人依然相信凭借她对这个对手多年的研究和了解可以帮助中国队战胜挪威并杀进半决赛。“中国队最近一次与挪威队在

世界杯上比赛以5-0大胜,但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现在两支球队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多曼斯基说,“我在带领瑞典队时曾与挪威队多次交手,我对这支球险非常了解,所以我知道如何打败他们。”

  挪威队主教练比亚尼-本特森却认为他的球队如果要击败中国队就必须在某些方面进行提高,他们曾在小组赛中以7-2大胜加纳,但主教练依然对球队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不甚满意。“备战这场比赛我们的球队有很必要再进一步提高自己,”他说,“虽然我们大胜了加纳队,但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而到了1/4决赛时我们已经承担不起这样的代价。”

  从目前看来,挪威队是本届世界杯上进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女足运动员。但本特森已经警告他的球队必须加强自己的防守,最大限度地限制中国队进攻。“中国队进攻组织非常有效,他们的备战工作非常出色。但我相信机会是在我们这一边。”本特森说。

  从两支球队的备战状况来看,中国队和挪威队都可以派完阵出击,目前两队中都没有伤病球员和停赛球员。

  (ALANSONG)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