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里弗里克斯:第一分钟起就很自信 关键进球很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1:41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22日电(记者潘治 黎昌政)上半场临近结束,德国队18号加里弗里克斯凭借一个漂亮的入球打破僵局,帮助德国队敲开晋级女足世界杯四强之门。赛后她说:“关键时刻的进球感觉很美妙!”

  “今天的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非常自信,一定能够赢得比赛。”但是场上的局势却并不像加里弗里克斯所说的,朝鲜队控球时间一度超过60%,并且射门质量也高过德国队。“是的,比赛很艰苦,我们的对手表现得很出色。但是我们一直在尝试进攻,我也一直在寻找机会进球。”加里弗里克斯说,“我们通过加强跑动来改变局面。我很高兴能在上半场结束前破门得分。”

  而德国队主帅奈特也在赛后频频强调,这是一个“在正确时间获得的关键进球”。“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获得进球,我必须说这个进球出现得恰是时候。有了这个进球,我们后面的比赛就很好打了。”

  作为第一支晋级四强球队的成员,加里弗里克斯毫不掩饰她的夺冠雄心。“我们的目标当然不会仅仅是四强,我们一定要进入决赛。我们有足够的自信,我们能够做到。”(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