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莉莉劲射掀起进攻潮 美国0-0暂平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0点,2007女足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场,美国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双方战成0-0平。

  第9分钟,英格兰队中场长传发动进攻,锋线球员拿球后连过了两名防守队员,不过快速补防的后腰博克斯显得很有经验,她看准时机就断下皮球化解了对手的这次冲击。第14分钟,英格兰队前场右路组织进攻,16号斯科特在过人时被防守球员绊倒在地,任意球直接吊向禁区,但是双方球员都没有抢到落点,皮球直接滑出了底线。

  第19分钟,英格兰队中场断球后将球交给锋线上的9号阿卢科,后者带球直扑禁区,不过经验丰富的美国队中卫15号麦克格拉夫一个倒地铲断将球踢给了本队门将。第21分钟,英格兰队在一连串的配合后将球打到前场左路,7号卡尼摆脱一名防守球员后将球吊到禁区内,16号斯科特飞起右脚射门、防守球员14号洛佩斯的头球解围,双方相撞后同时摔倒在禁区,主裁判鸣哨示意犯规。第28分钟,美国队开出角球,英格兰队后卫头球顶出禁区后,美国队一名球员跟上远射,将球打高了。

  第36分钟,美国队高大路锋与紧跟自己的英格兰队长怀特贴身拼抢,结果瓦姆巴赫的胳膊刚好打在怀特的脸上,被带到场边急救世主的她在被队医擦干鼻血后又重新投入比赛。第41分钟,美国队左边后卫洛佩斯左边路助攻,9号奥莱利前点头球没有顶到,后点包抄的瓦姆巴赫倒地垫射将球打高。一分钟后美国队卷土重来,36岁的莉莉左路突击后禁区内面对英格兰队的大门左脚抽射,英格兰队的门将布朗单手将球托出底线。上半时结束前,美国队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创造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

  双方出场阵容:

  美国队:18-索罗;3-兰普尼、15-麦克格拉夫、4-怀特希尔、14-洛佩斯;7-博克斯、11-罗伊德、17-查卢普尼;9-奥莱利、20-瓦姆巴赫、13-莉莉

  英格兰:1-布朗;3-斯通尼、12-阿桑特、5-怀特、4-查普曼;7-卡尼、16 -斯科特、2-斯科特、6-菲利普;9-阿卢科、10-史密斯

  (水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