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德国队三比零完胜朝鲜率先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9:51  中国新闻网

  

女足世界杯:德国队三比零完胜朝鲜率先晋级四强

  九月二十二日,2007女足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德国对朝鲜的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德国队18号科尔斯汀·加雷弗雷克斯(Kerstin GAREFREKES)率先为德国队先拔得头筹,最终德国队以三比零战胜朝鲜队,晋级半决赛。图为德国队18号科尔斯汀·加雷弗雷克斯(Kerstin GAREFREKES)在比赛中遭遇朝鲜队员的拦截。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武汉9月22日电(记者徐金波)二十二日十七时,二00七年女足

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在武汉赛区率先开打,卫冕冠军德国队以三比零完胜亚洲新锐朝鲜队,率先晋级本届赛事四强。

  尽管此前两国女足成人队从未交手,但本场比赛却备受瞩目。作为卫冕冠军,德国队打法简洁明快、整体成熟,身高、力量等方面占优。朝鲜队近年来进步神速,多次战胜中国,成为亚洲新贵,球队注重整体配合,战术灵活多变。本场对抗不仅被看作是两种不同风格球队之间的对抗,更是被认为欧亚冠军之间的一场较量。

  上半场开球后,德国队携其强大的攻击威力频频冲击朝鲜队的大门。不过在顶住德国队开场前十分钟的猛攻后,朝鲜队凭借顽强的作风,在全场与德国队展开激烈的拼抢,并一度形成围攻之势,数度威胁德国队球门,无奈射门技术欠佳,屡屡错失良机。

  第四十三分钟,德国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该队前场组织进攻,右前卫十八号加雷弗雷克斯与八号斯米塞克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前者得球后突破了朝鲜防守球员突入禁区,利用身体的优势扛住对手,冷静起左脚吊射远角,皮球几乎贴着远门柱飞进网窝,德国队在攻势并不占优的情况下以一比零结束上半时。

  下半场一开始,比分落后的朝鲜队大举发动猛攻,经验老道的德国队则伺机发动反击。第六十八分钟,德国队斯米塞克与林格尔做了一次精妙的配合,传球穿透了朝鲜队的防线,林格尔突入禁区冷静射门得手,德国队再下一城。第七十一分钟,德国队获得了角球的机会,该队后卫克莱恩插入禁区利用大腿垫射,朝鲜队门将扑救不及,皮球飞入了球门远角!德国队将比分扩大为三比零。

  此后,顽强的朝鲜队发动了更加猛烈的进攻,但始终无力改变场上比分,最终三比零的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