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评选德国门将当场最佳 卫冕冠军四战仍一球未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9:39  新浪体育
FIFA评选德国门将当场最佳卫冕冠军四战仍一球未丢

(安格勒最为漂亮的一次扑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007女足世界杯开始进入到了淘汰赛阶段,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德国队以3比0的大比分击退首度打入复赛的朝鲜队,从而率先进入世界杯四强。赛后,国际足联官网评选德国门将安格勒为当场最佳。

  坚韧的德国队在亚洲对手面前显示了她们灵巧的一面,卫冕冠军利用三记巧射击败本届赛事另一大夺冠热门朝鲜队。FIFA2007中国世界杯第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于22日在武汉展开,德国队3比0击败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八强的朝鲜队,率先锁定四强席位。四场比赛过后,德国队打进惊人的16个进球,且未丢一球。

  其中,首场比赛11比0击败阿根廷,次战与英格兰战平,小组末战2比0战胜了日本。淘汰赛第一场比赛,德国女足再度发威,三球大胜亚洲劲旅,毫无悬念地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可以说是势均力敌,半场结束前德国队才凭借惟一一次射正的射门攻破朝鲜队球门。而朝鲜队的进攻威胁似乎更大,第10分钟,朝鲜队将球打到德国队禁区形成混战,12号李恩琼飞身铲射被德国队门将安格勒倒地挡出,17号金英爱抢到第二落点再次倒地铲射,皮球贴着远门柱滑出了底线。

  门将安格勒的表现十分出色,多次化解朝鲜有威胁的远射,果断的出击则直接终止了朝鲜的进攻。而且,安格勒在顽强的朝鲜队面前表现得非常勇敢。第56分钟,朝鲜队中场直传身后,李今淑反越位成功后与德国队门将同时冲向皮球,李今淑飞铲、安格勒扑救,两人撞在了一起但都没有碰到皮球,皮球继续向前滚动时主裁判才鸣哨示意李今淑越位。

  特别是第65分钟,安格勒完成了一个非常漂亮的扑救。8号吉善喜禁区内横敲,无人防守的12号李恩琼大力射门,德国队门将安格勒一个极为男子化的凌空扑救将球托出底线。正是这次扑救之后,德国女足5分钟内连入两球,确保了3比0的胜局,否则结果也许还真的很难预料。

  (扎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