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加雷弗雷克斯妙射破网 德国1-0领先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17点,2007女足世界杯复赛阶段第一场比赛,卫冕冠军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德国队凭借18号加雷弗雷克斯的一个精妙射门以1-0领先。

  第4分钟,德国队队长普林茨前场左侧底线附近反抢成功,强行带过一名后卫后切底回敲受阻,朝鲜队后卫在混乱中率先将球解围。第9分钟,德国队中场左路争顶后由7号贝琳格拿球,她带球横切向中路后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从近门柱附近飞出底线。第10分钟,朝鲜队将球打到德国队禁区形成混战,12号李恩琼与德国门将安格勒同时倒地铲球,17号金英爱抢在第二落点再次倒地铲射,皮球贴着远门柱飞出了底线。第15分钟,普林茨中路高速带球,禁区外闪出空当后大力远射,皮球的力量很大但是没能打在球门范围之内。

  第23分钟,朝鲜队中场快速发出任意球后强攻左路,9号李恩淑在两名球员的夹击下将球交到中路,在连续传递后右路的8号吉善喜禁区内突破一名防守球员后大力斜射,皮球打高了。1分钟后朝鲜队再次形成右路攻势,17号金英爱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被德国队门将安格勒抱住。第28分钟,德国队前场左路反抢成功,在连续传切配合后7号贝琳格左路传中,8号斯米塞克抢在朝鲜队后卫解围前前点鱼跃冲顶,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38分钟,朝鲜队9号李恩淑前场左路将球传向禁区,德国队门将安格勒与朝鲜前锋金英爱同时冲抢前点,安格勒抢先用手拿到了皮球,但是金英爱在护球时撞了安格勒一下,双方同时摔倒在地。第41分钟,普林茨带球杀到禁区前沿后突然将球分到左边路,7号贝琳格准确的将球传到点球点处,普林茨高高跃进起头球攻门,皮球从远侧边线飞出了底线。第43分钟,德国队右前卫18号加雷弗雷克斯带球直扑禁区,鲜于庆顺在与队友的夹击中捅了一下皮球,加雷弗雷克斯利用身体的优势扛住对手抢先拿到落点,冷静的起左脚吊射远角,皮球几乎是贴着远门柱飞进网窝,德国队在攻势均力敌并不占优的情况下以1-0结束上半时。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队:1-安格勒;6-布雷索妮克、5-克莱恩、17-欣斯特、2-施特格曼;7-贝琳格、14-劳德尔、10-林格尔、18-加雷弗雷克斯;9-普林茨、8-斯米塞克

  朝鲜队:21-全明姬;5-宋贞顺、15-鲜于庆顺、16-孔慧玉、3-严贞兰;8-吉善喜、9-李恩淑、12-李恩琼、20-洪明今;10-李金淑、17-金英爱

  (水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