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再次回到福地武汉 中挪大战前调整恢复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4:53  厦门晚报

  女足姑娘们困了。

  本报综合消息(小英)在2007女足世界杯上获得小组出线的中国女足,昨天下午从天津出发,再次回到武汉,准备与挪威队的1/4决赛。

  与以往早早抵达候机厅不同,中国女足昨天却是被安排到贵宾厅候机,直到飞机起飞前15分钟,多曼和她的队员们才出现在候机厅。张鸥影率先通过了安检通道,谢彩霞、刘亚莉等队员接连出现,昨天得胜的姑娘们并未显示出过多的兴奋,面色平静地穿过候机厅登上飞机。

  飞机起飞后不久,体贴的航空公司就向乘客播放了

中国女足与大家同机的消息,祝贺
中国队
小组出线的同时,还希望中国队能在武汉的比赛中更进一步。

  在近两个小时的行程中,多曼斯基和杨一民被安排坐在公务舱中,多曼斯基在飞机上的时间几乎都在睡觉,但不时被空姐索要签名和合照的人吵醒。相比公务舱区,坐在经济舱的队员们的活动更加丰富,食品、杂志成了她们打发时间的好东西。也许是昨天比赛太累了,队员们更多地选择睡觉度过空中飞行的时间。空姐们当然也没放过队员,阵阵闪光灯后,机组准备的足球上已经签满了队员的名字。

  17:45,天色渐晚,航班抵达了武汉天河机场,女足队员们下机后被大巴车直接接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