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冕冠军临阵折损两员大将 赛前惊呼朝鲜比美国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0: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和朝鲜的恶战之前,德国队内传来一条坏消息。主力左后卫布莱索尼克和主力前锋希姆塞克均在周四的训练中拉伤了肌肉,两人很有可能无法在周六的比赛中出场。从主帅纳伊德当时的表情来看,两人的受伤给德国队造成了相当的打击。

  布莱索尼克是德国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她在左路的防守和进攻同样出色,如果不是欠缺运气,她在三场小组赛中的远射都带来了进球。她和右后卫斯蒂格曼组成的两条边是德国队战术的核心,缺了她,德国队的进攻将失色不少。纳伊德考虑让米内尔特顶替她的位置,米内尔特是主力中后卫,她因为受伤而缺席了后两场小组赛。目前她已经恢复了训练,这应该让纳伊德很欣慰,但让她去踢左后卫却是一个冒险。尽管小将克朗恩已经通过两场比赛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米内尔特在边路却毫无优势可言。至于希姆塞克的替补,年轻前锋穆勒倒是不错的人选,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穆勒替补上场之后的表现也不乏亮色。

  以德国实力而言,两名球员的受伤本不该引起如此忧虑,可见她们对朝鲜的重视。巴伊拉玛伊的心态代表了整个球队:“起初我确实低估了她们,但现在她们赢得了我的尊重。”去年

世青赛,巴伊拉玛伊随德国队输给了朝鲜,但当时她同样没有重视,直到她观看了朝鲜和美国的比赛后才修改了自己的观点:“她们比美国更强大。”

  从轻视到重视,德国队的心态发生了重大变化,但自信并没有改变。劳德尔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卫冕。因此,对手是谁无所谓。”劳德尔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而缺席了第三场同日本的小组赛。现在重返赛场,她的斗志是最旺盛的。克朗恩和她也差不多,连续两场优异的表现让她已经坐稳了中后卫的位置,所以谈起比赛她更加自信:“进入复赛之后就没有弱队了。所有的对手都一样,但我们依然是夺冠的热门。”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