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挪威7比2说明不了问题 实力并没有那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2:07  新京报

  ■ 敌情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这场比赛说明不了问题,我现在主要研究的不是这场比赛,而是挪威前两场小组赛的录像。”看完挪威7比2胜加纳的比赛后,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这样说,在他看来,7比2的大胜并不能说明挪威的实力真就那么强。

  为了观看挪威同加纳的比赛,王海鸣并没有跟随女足前往天津,他像随队记者一样始终跟着挪威。“加纳简直是太弱了,她们根本不能给挪威带来什么威胁,因此我觉得这比赛的研究价值并不大。”昨日上午,王海鸣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

  王海鸣认为,挪威的7个进球说明了一些她们的实力,但更重要的是加纳太弱了,“加纳的防线不堪一击,进攻也不能给挪威制造威胁。”

  “我已经找了挪威同

澳大利亚、加拿大比赛的录像,我认为这两场比赛对我们有研究意义。”王海鸣昨日下午抵达了武汉,他回到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研究和剪辑挪威前两场比赛的录像,“这两场比赛的研究价值很大,我们会通过录像把挪威的优势和不足研究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