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回武汉玫瑰飘香 球迷笑言如夺冠便用直升机载多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21日,毕妍接受球迷赠送的鲜花。

  本报武汉9月21日讯 如履薄冰地从天津晋级女足世界杯八强之后,中国女足21日下午又重新乘飞机杀回了武汉。重返福地,多曼斯基领军的21朵“玫瑰”一路飘香。

  晋级八强,中国女足享受的待遇也得到了升级。从天津机场出发的时候,机场的工作人员专门为她们开通了一条贵宾通道。多曼斯基带领着姑娘们登完机之后,其他乘客才陆续登机。与五天前从武汉狼狈地飞赴天津相比,多曼斯基也由之前的经济舱升级到了头等舱,与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坐在了一起。最让多曼感到兴奋的是,空姐们不仅给多曼送上了一大束鲜花,而且还让多曼在本次航班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纪念中国女足成功晋级八强。看着多曼斯基享受着众星捧月般的待遇,坐在她旁边的杨一民只好捂着脸假装睡觉。

  飞机起飞后,乘务组还专门通过广播给

中国女足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欢迎我们的女足姑娘们乘坐本次航班,祝贺她们晋级八强。接下来她们要在武汉打响与挪威队的比赛,向四强发起冲击,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让我们为她们加油!”机舱内的掌声长久未息。情绪被调动起来之后,队员们成了记者们和乘客“围攻”的对象,签名的,合影的,机舱内好一片热闹景象。过了不一会儿,姑娘们就像商量好了一样倒头就睡,“连续比赛和旅途奔波,大家都太累了,该好好休息休息了。”新闻官孟洪涛说。下了飞机,热情的武汉球迷早就准备好了鲜花,姑娘们幸福地捧着鲜花登上了在机场等候多时的大巴,在警车的护送下前往下榻的宾馆。而多曼斯基早就与杨一民一同钻进了等候在停机坪上的专车,从特别通道扬长而去。球迷们开玩笑说,如果多曼斯基能带队夺冠,直接用直升飞机送她去宾馆。


记者 胡建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