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社资深记者炮轰FIFA做法 直言应补偿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29  新民晚报

  本报天津今日电(记者徐东海)堂堂国际大赛竟然一再更改赛程,这在过去十多年的世界足球历史上也算一个特例。在昨天下午国际足联临时决定中新、澳加两场比赛延期后,不少在天津采访的外国资深记者也纷纷抨击这一做法。来自美联社的资深记者拉吉认为,国际足联应该补偿成都和天津两大赛区的损失。

  曾多次采访世界杯、亚洲杯等国际大赛的拉吉是新加坡人,现在是美联社在亚洲区的专职体育记者。在得知国际足联的决定后,拉吉和他的中国助手也迅速赶到球场采访。对于天津赛区由此造成的混乱和损失,拉吉表示,国际足联应该负全部责任。“这在男足世界杯上是绝对不可能出现的,这是国际足联的工作失误,完全可以避免。”

  而另一位来自法新社的记者安德拉则认为,国际足联最大的问题在于通知时间太晚。“这显然是一个致命的失误,由此导致了主办方和球迷的巨大损失。”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