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队若将中国队做出世界杯 东道主球迷不答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改正了他们昨天的错误,但是这个决定来的有点晚了,在我们准备出发前做出这样的决定对球队的影响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中国队的主教练多曼斯基虽然对国际足联将中国队赛程延期的做法表示了接受,但是却并不感到高兴,她说:“中国队必须重新调整部署,在精神和状态上以及节奏上进行新的安排。我们队里的年轻球员很多,这种影响是难以估量的。”

  据新浪体育了解,在昨天中国足协、中国女足世界杯组委会都向国际足联的竞赛部门提出了抗议,而除了中国之外,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也提出了相同的抗议,要求FIFA根据公平比赛原则对原有赛程进行修改,安排在同一天进行。

  但是国际足联的竞赛官员表达了强硬的态度。国际足联方面非常强硬表达了不可更改的意志,这使得

中国女足
世界杯
组委会只能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进行安排。

  今天在临时更改赛程后,

澳大利亚女足已经提前上路,而从四川传回的消息是当时已经有1万多名球迷进入了赛场等待观看比赛。因此这次国际足联在赛程安排上导致的混乱所波及出的问题还不止在此。

  中国女足世界杯组委会的一名官员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说:“国际足联最终作出这样的安排是意识到了媒体以及球迷的压力,意识到了中国球迷要求国际足联给予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但是这仅仅是赛程上的调整,明天巴西队如果将中国队做出了世界杯,那将是对国际足联公平竞赛理想的一次公开亵渎。他们应该意识到自己的工作已经给球迷造成了损害,造成了安全保障上的巨大压力。所以国际足联应该在加强公平竞争的力度上加强自己的影响。”(周超)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