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纠错多曼仍不领情 直言决议虽正确但为时太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7:19  新浪体育
FIFA纠错多曼仍不领情直言决议虽正确但为时太晚

多曼胸有成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四点,中国与新西兰比赛被通知延期举行。而此时中国队员正作好了赛前的务项准备。女足主帅多曼斯基在下榻的喜来登酒店接受采访时表示,FIFA的这个决定来得虽然较晚,但还是体现了公平竞争的原则,不过对于FIFA的这个决议,多曼并不完全领情:“虽然这个决定是正确的,但应该在昨天就做出,这时候告诉我们也未免太晚了吧?”

  在下午近四点的时候,FIFA的一纸通知终止了中国队今晚的比赛,而当时全体队员以及教练组正全力备战。下午4点40,中国女足在下榻的喜来登酒店二楼会议室开会,多曼斯基出席会议,教练组向队员简单介绍一下比赛延期举行的最新情况。

  会议结束之后,多曼斯基来到一楼大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多曼斯基对于FIFA的这个决策点评道:“虽然决议有点晚,但还是比较公平的,体现了国际足联公平竞争的原则,不管怎样,临时决定推迟比赛还是要比不延期要好。”尽管对FIFA的决议表示肯定,但经过这两天的折腾还是让多曼有点“余怒未消”:“直到我们快到赛场了才通知比赛延期,我们的备战工作一下子全乱了,FIFA为时候才告诉我们也未免太晚了吧。”“虽然这个决定是正确的,但应该在昨天就当做出,而不是直到现在才通知我们。”

  虽然球队早就为今天的比赛而准备,但队员并未受赛程改变的影响。多曼脸上也充满了笑容,看样子对明天的比赛比较乐观,毕竟同一时间进行小组最后一轮比赛让

中国女足更有信心。

  而队员的反应也普遍较为轻松,大家都非常轻松地在大堂里休息。她们也认为这个改变赛程的决议来得太晚了,因为球队都已作好了今晚比赛的准备,但大部分球员还是比较高兴,如果不能同时进行比赛的话,

中国队的出线前景将非常被动。(于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