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再度修改世界杯赛程 中国女足出线生死战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国际足联再度对女足世界杯19日的赛程进行调整,在成都举行的澳大利亚与加拿大的比赛已经宣布取消延期举行,随后关乎中国女足生死命运的与新西兰的比赛也被告知取消,延期到明天(20日)20点举行。

  18日下午,由于上海和杭州赛区可能受到台风韦帕的影响而无法正常比赛。经过组委会的紧急磋商,以及与当地相关部门进行协商之后,国际足联决定对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赛程进行调整,巴西与丹麦之战被推迟到20日举行,而中国队与新西兰的生死战如期举行。如此一来,中国队小组出线形势将进一步恶化。

  当得知这样的消息之后,

中国女足球员对于国际足联只针对该小组一场比赛改期的决定表示惊讶,认为这样的决定有失公平。而主管女足事务的杨一民副主席,尽管没有对国际足联的决定给予直接的评价,但他认为国际足联应该按照正常的规则进行比赛。即在公平的原则下,关乎小组命运的两场比赛同时进行。

  据了解,中国足协昨天在得知国际足联更改赛程的安排之后,也进行了紧急磋商会议,并与国际足联就比赛时间问题进行申诉。不过最终,中国足协还是对国际足联的决定表示服从,并对今晚的比赛进行了认真的准备。

  然而就在刚才,国际足联突然正式宣布中国与新西兰的比赛推迟举行。之前,成都赛区

澳大利亚与加拿大的比赛也被告知取消。而中国女足是在赶往赛场的路上得知这个消息的,对于国际足联的这个决定,中国女足颇为无奈,笃定已经影响球队的比赛状态。

  (新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