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将帅不惧日尔曼战车 主帅豪言夺冠目标仍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18  京华时报

  报天津专电(记者郑小龙)虽然8强战将面对世界冠军德国队,但朝鲜队上下赛后谈及此事时毫不畏惧。

  这支参加女足世界杯的朝鲜队基本上以去年参加世青赛的队员为班底,当时她们曾2比0战胜过德国队。队长李金淑相信球队能凭借勇气与卫冕冠军抗衡,“尽管我们很年轻,但都很有潜力和天赋,我们最大的长处在于对战术的贯彻和对场面的掌控能力”。

  主帅金光民也十分期待与德国队交手,这将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球员们与强队交手可能会紧张,作为主帅我要做的就是尽力帮助她们发挥出最好水平”。金光民也承认对手的实力,“能参加这种大赛的球队都是顶尖强队,不过我们能从死亡之组出线已说明一切。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不害怕,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全力争夺冠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