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离别瑞典姑娘泪洒绿茵场 主帅坦言首战后已陷被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15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郑小龙)瑞典主帅丹纳比在赛后总结时认为,首战被尼日利亚逼平是小组未能出线的罪魁祸首。

  丹纳比说:“小组赛首场比赛美国和朝鲜打成平局,对我们来说原本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很遗憾,我们也与尼日利亚队踢平,直接导致以后的被动。”谈及昨晚的比赛,丹纳比表示:“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没能攻入更多球。我不清楚是否所有队员都哭了,但我敢保证每个队员都很失望和伤心。不过我们发挥还是不错,姑娘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在场上和朝鲜队员共同奉献了一场经典比赛,我为她们感到骄傲。”

  朝鲜主帅金光民则表示:“比赛很艰苦,对手的身体条件要优于我们,这让我们的队员很不适应,不过好在输球还能出线,从这一点上说,我对结果感到满意。”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