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悉数杭州新三景 河坊街酒吧街新天地诉说老城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提到杭州,人们第一个就会想到西湖。2002年,杭州市政府掀起新一轮建设西湖周边环境的系列工程,主要拓展了位于西山路以西的新西湖区域,并将西湖沿岸公园的围墙拆除,建起了一条完整的围湖散步长廊,重建了18处历史人文景观,如雷峰塔、万松书院等,使西湖具有更大的游客接纳能力。同时,湖边所有景点一律免费。

  河坊街

  河坊街位于杭州市上城区,东起江城路,西达南山路柳浪闻莺,是杭州的“传统文化一条街”,相当于杭州从宋时至民国时期的中央商务区。现为国家4A级风景旅游区。这里特色小吃、古玩字画、商铺云集。老字号、杭州特色各类店铺约有一百余家,可作为杭州的历史缩影。清朝著名民族资本家胡雪岩创立的胡庆余堂(现亦为中医药博物馆)便位于这条街的一侧。

  南山路酒吧街

  到了晚上,西湖是属于酒吧的,酒吧又数位于南山路。只要在南山路上,你总能找到长夜漫漫浮生若梦的感觉。在这里你会发现没有一家雷同的酒吧:人声喧嚣、充满摇滚味的无所谓;小巧精致、小资味道十足的卡卡、卡那;经营独到的蜂房;古朴内敛、环境讲究的老枪……。霓虹闪烁的各色酒吧,在黑暗中浓香四溢,散发独有魅惑气息。

  新天地

  读过《水浒传》的人都知道杭州的涌金门。如今,当年的战场已成为了休闲的好去处。西湖新天地是上海新天地的姐妹篇,位于西湖大道与南山路交界,即宋代古涌金门,依山傍水,环境优势得天独厚,面湖而立,绿树成阴。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