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林茨坦言德国队两场不尽人意 为决赛而定回程机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1:19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9月17日,德国队以2比0战胜日本率先进入8强。而德国队长和三届世界小姐普林茨也以13个进球改写了孙雯和阿科尔斯保持12球的纪录,成为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射手。在接受德国媒体杂志的采访时,普林茨表示,她现在还没有打算回家。显然,普林茨在中国还没有完成自己的目标,她期待着新的纪录。

  与日本队比赛,第20分钟,当普林茨抢点攻入一球而取得领先时,德国队顿时如释负重,普林茨也特别兴奋地跪在地双拳紧握怒吼一声。对于这个进球价值的评价,普林茨并不为自己的这个进球创造记录而感到特别高兴。“我并不是想着自己要破什么纪录,这个进球的意义在于我们取得领先,我们球队需要一个进球。日本队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当我们以1比0领先日本队后,我们出线的前景基本上非常光明。因此这个进球是决定性的进球,对于这点我感到很高兴。至于创造纪录,我觉得都是次要的,球队获胜比什么都重要。”

  德国队与英国打平后,尽管德国媒体并没有出现什么批评的声音,但是德国大多队员对这场比赛都不甚满意。普林茨同样表达了对自己的不满:“除了第一场与阿根廷的比赛外,后面两场比赛我觉得踢得并不太好。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始,但是后面有些放松。0比0与英格兰队打平不用多说,这样的比分不会让我们任何一个球员感到满足。而对日本的比赛虽然我也打入一个关键性的进球,但是我还是觉得发挥得不太好,我们还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普林茨说:“其实在比赛中,我们的机会很多,如果对强队不能抓住这些进球机会的话,那我们就无法取胜。现在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8强,基本上体现我们的实力。毫无疑问,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只需要在赛场上展现出来就行。”

  普林茨表示至今为止没有一支球队表现特别突出。“由于训练的关系,其他球队的比赛我看得并不多。我认为有几场比赛还是很精彩,但是我个人认为,到现在为止,没有一支球队完全100%发挥出自己的能力。我希望淘汰赛能有更精彩的比赛献给球迷。”

  对于8强赛的对手,普林茨表示德国队无法选择,但是德国队不惧怕任何对手。

  “美国和朝鲜都是本届

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遇到谁我们的态度都是一样的,就是把她们击败,并进入半决赛,我们没有别的选择。我们现在还不想回家,在中国停留到决赛的那一天就是我们的计划,这也是我们预订的回程机票。当然,我也想射进更多的进球,不只是为了我自己,更是为了球队,为了世界杯冠军的奖杯。”普林茨表示。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