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端:从未考虑过失败 请球迷放心我们将众志成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51  体坛周报

  韩端私房话

  抵达天津后,多曼还是与以往一样,让我们尽量放松,调整好身心状态,不背包袱。这很有效果,大家都已为今天的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胜利是谁都渴望的,尤其在这样的危急关头,但现在,大家都不会去考虑太多了。没错,进球越多越好,但想进多少就进多少,我们似乎还不具备这样的实力。身为前锋,我也不会事先在进球数上给自己提要求。进球欲望太过强烈,反而会影响心态。我相信,只要我们认真努力,将攻击和防守做好,将训练时的水平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来,自然会取得我们所渴望的结果。

  失败?我从未考虑过。我相信凭我们的实力,一定能将这次

世界杯打好,我们需要树立这样的信心。如果连自己都丧失信心,那还怎么将比赛进行下去呢?

  巴西和丹麦的比赛推迟了,这对我们来说当然不是个好消息。但在世界杯赛场上,尤其是现在只剩下小组最后一场生死战的情况下,保持良好心态才是我们最应该做的。变就变呗,赛程之类的问题,我们无法掌握也无权控制。所以现在,全队对这次变动都已经没什么想法了,只是打定主意要拼下最后一场。

  对于巴西和丹麦之战,我也不会去多想。大家已经统一思想,进球数、还有巴丹的赛果什么的,统统不去理会。这最后一场小组赛,肯定十分艰苦,虽然不能完全掌控命运,但我们也不会甘于被动挨打,一定齐心协力,打好属于自己的比赛。只有我们把该赢的比赛拿下来了,先将至关重要的3分拿到手,才能尽可能多地掌握主动权。

  请球迷放心,无论如何,

中国女足都将众志成城,为出线全力战斗。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