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主帅厌烦中国记者纠缠:谁都帮不了你们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07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天津报道

  这几天,新西兰主帅赫德曼被中国记者弄得有点烦了——每一次接受采访,必有人问他对于最后一场比赛的态度。他有点搞不明白,中国人为什么老纠缠于新西兰的比赛态度。“世界杯的经历对我和姑娘们来说都非常宝贵,我们肯定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与中国一战肯定全力以赴,不会让着你们。”不过赫德曼也坦言,考虑到两支队伍的实力差距,他不敢奢望能够战胜中国,但他想追求一场平局。拿到一分,就是他的愿望。

  赫德曼说,他也希望

中国队能从小组出线。“中国有这么多热情的球迷,东道主出线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但中国队必须得靠自己的努力,谁也帮不了她们。”赫德曼强调,新西兰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有好多球员都不满18岁,这次
世界杯
之旅对她们的成长非常重要。“我相信经过世界杯的洗礼,新西兰球员能获得非常宝贵的经验。这是一支有潜力的队伍,我相信四年之后的下一届世界杯上,新西兰会变得很强。因此现在每一场高水平比赛对我们都非常重要,我们绝对会以最认真的态度全力投入,打出最好的水平。”

  赫德曼表示,新西兰是一支业余球队,队里只有一名职业球员,其他人都是学生、工人,甚至还有孩子的母亲。目前,球队的实力还无法对中国队构成威胁。“我内心希望新西兰能赢下一场比赛,但坦率地说,我们实力还不够。明天的比赛可能是我们在本届比赛的最后90分钟,我希望新西兰能从中国身上拿到一分。”

  中国队的韩端和马晓旭在赫德曼眼中非常有威胁,但他自信新西兰的防线还不至于不堪一击,“我们与巴西和丹麦的比赛上半场都打得不错,特别是与丹麦一战,我认为我们是有机会拿到平局的。这场碰上中国,我们会一如既往地首先做好防守。我知道中国队要出线,不仅需要战胜我们,而且需要尽可能多的进球。只要我们能坚持更长时间不丢球,局面就会越来越有利。”

  目前,新西兰是16支球队中唯一没有进球的队伍,但赫德曼没有观看英阿之战,他一直以为还有南美姑娘陪着垫底。当记者告诉他阿根廷已通过任意球打破进球荒时,赫德曼手捂脑袋做痛苦状,“天啊,看来我们确实有压力了。我可不想成为一个不光荣的唯一,我们要争取在与中国的比赛中进球。事实上,我们之前已经做了一些努力,我调整了球员的位置,希望最后一场我们能有好运气。现在,进球和平局都是我想要的东西。”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