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林无力回天泪流满面 直言下届比赛会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7:50  每日新报

  在瑞典女足的场上核心永贝里因伤下场后,队中的另一名球员挑起了大梁,她就是在昨天比赛中独中两元的谢林。尽管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谢林却没有能让瑞典女足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昨晚,谢林和她的队友们在更衣室里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今晚无疑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悲惨的一刻。其实我们在本届世界杯的三场小组赛中有很多好机会,可惜我们都未能把握住。”在谢林看来,要是瑞典女足能在首场与尼日利亚女足的比赛中发挥得再好些,或是在昨晚的比赛中永贝里没有下场,也许最终出线的就是瑞典女足了。“现在说这些显然已经晚了,不过,我和我的队友们都还年轻,我们会在下一届女足世界杯的比赛中为自己正名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