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满意自己表现仍信心十足 韩文霞:从未主动请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6:31  三秦都市报

  在中国队与巴西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韩文霞主动放弃中国与新西兰队的首发机会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不过昨天当事人韩文霞对于这一消息进行了否认,她称自己从未主动请辞放弃最后一场比赛。

  “本次世界杯对我个人来说意味着20年的艰辛得到了回报。以前大赛只是作为替补,这次第一次站在场上。”韩文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如此将自己定义为老“新人”,十年媳妇终于在重用老将的多曼旗下熬成了婆。虽然对自己在场上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是韩文霞依旧信心十足。只是也许她自己也没有想到在第二场比赛中竟然犯下如此低级的错误。

  即便是主教练多曼在接受各家媒体采访的时候也没有表达“更换门将”的意思,反而是为这名老将说话“韩文霞的确犯了错误,但是这不是她一个人的责任,其他队员也有责任”,在谈到小组赛末战首发门将时多曼表示“希望韩文霞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备战下一场比赛”。

  在

中国女足0:4惨败巴西后,韩文霞成为媒体诟病的焦点,作为守门员教练的哈威表示目前压力很大。对于末战守门员人选哈威表示“无论是谁首发都将全力以赴,因为她们都做好了准备”。在随后水上公园和步行街之行韩文霞也很轻松,不时与身边的队友说笑。而有关其主动请辞首发的传言似乎也就不攻自破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