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队大玩心理战 主帅穆勒:击败巴西我们就能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对于最后一场生死战,丹麦队极度重视,她们上周日和本周一的训练都采取了封闭训练。由于从昨天下午开始杭州市就下起了暴雨,本来丹麦队安排在黄龙体育中心的场地适应训练被迫取消,丹麦队的新闻发布会也由黄龙体育中心改在了她们所下榻的酒店内进行,时间也推迟到了晚上9点。

  中国队0比4输给巴西队后,丹麦队主帅穆勒就表示:“我们机会大了很多,只要击败巴西,出线的应该就是我们。”穆勒还和中国队玩起了心理战,表示相比之下中国队所承受的压力会比丹麦队大很多。受台风影响,丹麦队和巴西队的比赛推迟一天进行,昨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穆勒更是开始变本加厉地跟中国队玩起了更大的心理战,屡次展望丹麦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后的形势——很显然,穆勒的目的就是要把所有的压力都抛给中国队。

  “丹麦队和巴西队的比赛推迟一天进行,实际上对丹麦队也是有利有弊,因为虽然多了一天备战时间,但对于淘汰赛的赛程来说,却是少了一天休息。”穆勒很严肃的表示,他分明是要暗示

中国队:丹麦队已经在为四分之一决赛准备了。

  谈到巴西队会不会放水,穆勒说:“我不认为巴西队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有所放松。其实我们对巴西队的特点已经十分了解,我看了多遍巴西队的录像,她们是特点很突出的球队,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击败巴西队的准备,从中国队手中抢到这个小组的出线名额。”为了表示丹麦队晋级的信心,穆勒甚至已经开始展望半决赛了,他表示更希望在后面的半决赛中遭遇B组的朝鲜队,而非瑞典队:“我更希望朝鲜队能从B组出线,因为我觉得朝鲜队更容易对付。”事实上,即使丹麦队能战胜巴西队出线,丹麦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也应该碰到C组的挪威队、加拿大队或

澳大利亚队,穆勒居然直接把目光跳过了四分之一决赛而直接展望半决赛对手,这样貌似荒唐的“展望”无疑更反映出穆勒的目的只有一个:在心理战上先打赢中国队,把压力在赛前都抛给中国队。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孙俊毅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