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袋鼠不惧赛程改变 塞尔曼尼:一定会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澳大利亚队昨天下午在驻地锦江宾馆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塞尔曼尼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他认为本队一定会从小组出线。至于出线后是对阵巴西、丹麦还是中国队,他表示无所谓。

  世界杯组委会因为台风的原因,调整了本次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时间,与澳大利亚同组的挪威队对加纳队的比赛将比澳加之战晚一天进行。对于这一变化,塞尔曼尼认为对澳大利亚队没有任何影响,因为她们不用看别人的脸色行事,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另外,国际足联女足

世界杯组委会昨天下午召开紧急会议,他们不仅对部分比赛的时间进行了调整,而且还打算对赛地进行调整。据成都赛区组委会官员透露,这项计划甚至安排将部分赛事调整到不会受台风干扰的成都赛区进行,不过最终国际足联仍决定各队的比赛赛地不变。

  本报记者 黄一可 成都赛区报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