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战进攻成玫瑰主旋律 多曼欲用三前锋轮番轰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天津9月18日讯 在无法更改国际足联决定的情况下,中国女足只好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出线生死战”的备战中。19日20时,决定中国女足能否从世界杯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将在天津奥体中心打响。18日中午,中国女足在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多曼的意图非常明显,那就是在对新西兰的比赛中疯狂进攻,争取捞足够多的净胜球。

  面对新西兰队,多曼斯基的作战思想已经很明确,那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训练一开始,她就安排队员们展开了6对6对抗,多曼对队员们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能射门就尽量射门,在她的鼓励下,前两场比赛一球未进的韩端和马晓旭频频有所斩获。训练的最后阶段,李洁和谢彩霞又专门进行了任意球加练,这将是中国女足对付新西兰队的最好武器。考虑到这场比赛需要更多的进球,多曼斯基将对比赛阵容进行适当的调整,届时,刘卅可能会出现在锋线上与韩端搭档,而马晓旭将出现在前腰位置上,双后腰的设置将消失。另外一个变化就是张艳茹将取代韩文霞出任首发门将。多曼斯基表示,不管球队做什么样的变化,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能战胜新西兰队并且取得足够多的进球。有队员私下开玩笑说,“最好能超过德国11∶0战胜阿根廷那个大比分”。

  不过,新西兰队并不想束手就擒,主教练赫德曼在发布会上说:“如果我们能够战胜

中国队,将在新西兰国内掀起巨大的波澜,因为这绝对是爆炸性的新闻。”


记者 胡建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