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若想出线需看别人脸色 主力队员愤愤喊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07  新京报

  

中国若想出线需看别人脸色主力队员愤愤喊不平
张欧影(左)、韩端将成为中国女足解决新西兰队的锋线尖刀。图/CFP

  ■ 反应

  本报天津讯 就在

中国队上下为如何大胜新西兰队一筹莫展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不利消息:受到台风“韦帕”影响,巴西同丹麦队的比赛将在中国队比赛后的第二天进行,而中国队的比赛保持不变,也就是说,丹、巴两队很有可能根据中国队比赛结果来确定该怎么踢。

  对于这样的调整,中国队很不满,第一时间向国际足联申诉,但由于调整的措施已经做出,国际足联并没有答应中国队的请求。“竞技比赛都有自己的原则和规则,天气都是不可抗拒的因素,受到这种意外情况的影响我们只能接受和服从。我们的目标不会变,就是在明天的比赛中打出漂亮的比赛。”女足新闻官孟洪涛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

  对此,记者昨天也电话采访了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他说:“这个事情我不想评价太多了,你们媒体应该会有自己的看法,毕竟这样的比赛应该在同一天进行,但现在调整了,我们也没办法,只能接受。”

  球队官员很无奈,队员们同样如此。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张彤说:“我们现在想太多也没用了,只能打好自己的比赛。多曼告诉我们要全力进攻,争取多进球!”对于这样的结果,一些队员也表达了不满情绪,“这样的安排太不公平了,这样的重要比赛必须在同一时刻进行啊!说白了,其实就是咱们实力不行,说不上话,要是世界第一,他们肯定不敢这么弄!”一位主力在电话里有些愤怒地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