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美女足携手杀出死亡之组 八强赛神秘之旅迎战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0: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天津9月18日电“死亡之组”B组的比赛今天晚上结束,朝鲜队以1比2负于瑞典队,美国队在大雨中以1比0小胜尼日利亚队,列小组第一顺利出线,朝鲜队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瑞典队也如愿杀出了“死亡之组”。

  “死亡之组”确实充满着“死亡”的味道,前面两轮结束之后,4支球队都还保留着出线的希望。不过,美国和朝鲜都是1胜1平,尼日利亚和瑞典却是1平1负,所以,要想出线的话,瑞典和尼日利亚只有获胜一条路。

  瑞典队开场就发动了猛攻,并在第4分钟就由8号谢林率先破门。在进行至第23分钟的时候,朝鲜队9号李金淑带球突破时踢出一脚世界波,远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9分钟便由谢林再进一球将比分反超。

  与她们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凭借查鲁普尼在第2分钟的进球,最终以1比0小胜尼日利亚队。受到台风“韦帕”的影响,这场比赛一直在大雨中进行,这也多少影响了两支球队的发挥。

  三轮比赛结束之后,美国队2胜1平积7分获得小组第一,朝鲜队和瑞典队同为1胜1平1负,但朝鲜队净胜球更多,获得小组第二,瑞典队列小组第三遭到淘汰,尼日利亚队1平2负列小组最后一位。作者:王卫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