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风搅局中国女足生死战 谢亚龙赴杭州紧急公关FIF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0:36  竞报

  如今中国女足的处境甚至比3年前男足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时还糟糕。韦帕台风不期而至,迫使国际足联最终将D组末轮丹麦与巴西的比赛推迟一天进行;同时考虑到赞助、转播等商业利益,中国队的生死战将不得更改。这样,丹麦队将在知晓中国队赛果之后死拼巴西。

  谢亚龙

  紧急飞赴杭州

  随着韦帕台风的到来,中国女足的出线形势愈发复杂。而一旦世界杯小组赛女足折戟小组赛,面临总局问责的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将不可避免地陷入巨大的信任危机之中。

  当得知国际足联的决定之后,女足

世界杯中国组委会一片怨声载道。昨晚,记者采访了一位身在上海赛区的足协官员,他说:“现在只能说我们运气不好,台风什么时候来不好,偏偏这个时候来。”

  据这位人士介绍,在得知台风事件可能会影响到中国队比赛后,谢亚龙火速赶往杭州做相关工作,中国足协也向国际足联争取过推迟中国队比赛一事。“但是,世界杯的赛程可不像中超赛程那样,由我们说了算,不是说改就改的。”这位人士感叹道。

  足协集体出动

  为女足加油

  据介绍,由于国际足联要考虑到赞助商和电视转播,甚至球迷等等利益,所以中国队的赛程已经不可能更改。尽管中国足协还在以公平竞赛为理由进行争取,但是丹麦与巴西的比赛是属于因为不可抗拒因素而更改,而中国队的赛程如果更改则需要十分复杂的过程。这位足协人士说:“对于丹麦的比赛,国际足联可以以合同中的不可抗拒因素条款向赞助商解释,中国队比赛的推迟则不那么现实。”

  木已成舟,为了确保本次世界杯上女足姑娘小组赛最后一站的成绩,本来在北京留守的中国足协的官员在谢亚龙的安排下倾巢而出。按照计划,全部留守人员将于今天奔赴天津为

中国女足队员们加油打气。这种情况在中国足协成立至今是前所未有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