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默契球”扼杀中国队几率大增 巴丹之争更加敏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0:0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昨天下午,因为受台风韦帕的影响,国际足联决定对FIFA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赛程进行微调,具体就是把小组赛末轮上海赛区以及杭州赛区的挪威队与加纳队、巴西队与丹麦队的比赛,后延24小时。对于出线前景并不明朗的D组来说,中国队即使在天津拿下新西兰,也不能确保以小组第二出线,巴西与丹麦之间的比赛将变得更为敏感。

  这个变故对C组出线形势影响不大,C组目前的格局是,积分第一的澳大利亚对阵加拿大队。澳大利亚战胜对手的希望比较大,但加拿大也拥有相当的实力。澳大利亚目前积4分,加拿大积3分,谁输谁将出局,而胜者将至少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而被推迟的挪威与加纳的比赛基本没有多少悬念,目前积4分的挪威不用看澳大利亚以及加拿大的脸色,她们只需要自己战胜加纳并拿足净胜球,就很有希望以C组第一身份出线。

  但D组的形势就复杂许多。本来中国与新西兰以及巴西与丹麦的比赛,将于19日晚上20:00同时进行。受台风韦帕的影响,无疑增大了丹麦队的出线可能性。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下D组最终可能出现的情况,如果

中国队能以4:0战胜新西兰,中国队积6分净胜球数为1;而只要丹麦队1:0小胜巴西队,就将以2个净胜球压过中国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如果中国队能以5:0战胜新西兰,则丹麦队只需要2:0胜巴西就可出线。

  临时更改的赛程,让巴西和丹麦之间有了更多的“运作”比赛的空间。就目前的形势看,

中国女足未必有4:0或者5:0大胜新西兰的能力,而已经扬言要以全部替补出战的巴西队,以一两个球小负丹麦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在众目睽睽之下,巴西队与丹麦队究竟能打成什么样子,值得我们关注。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