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轻松备战关键战 加拿大如临大敌严防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1:2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18日电(记者刘海 史春东)19日下午,成都赛区将迎来该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18日下午,澳大利亚、加拿大两支队伍分别进入比赛场地进行适应训练,澳大利亚队一身轻松,连技战术训练都没有进行,而加拿大队却是全力备战,如临大敌。

  19日下午5点,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澳大利亚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将在成都赛区进行,澳大利亚队打平即可出线,而加拿大队取胜才有机会出线。

  18日下午5点50分,一身休闲的装扮、一副轻松的模样,澳大利亚女足比原定时间晚了五分钟走进成都体育中心,却几乎没有携带一样训练设施,只有三个足球。一走进球场,女足球员就开始在球场上纷纷合影留念。有几名球员甚至趴在草坪上,摆出各种造型,让多个相机自动拍摄,搞得现场记者都不知所措。几分钟后,十余名球员开始进行足球游戏,四五名球员围成一圈,做起了颠球游戏。30多分钟时间里,记者看到,澳大利亚球员几乎没有进行任何技战术训练,只见她们在球场上很随意做着足球游戏,她们的笑声似乎也传遍了整个体育中心,而这场适应训练也全部对媒体开放。

  

澳大利亚队离开球场后,加拿大队比预定时间提早了几分钟进入场地。二十余名球员一进入场地就开始热身训练,几分钟后,队员们进入球场开始训练。三名守门员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扑球训练,而其他球员也身着黄、蓝、红三种颜色的
球衣
进行传接球训练。之后,球员分成两组在禁区外进行中远距离射门训练,守门员扑球非常投入,球员射门也异常用力,打得球网后的广告牌“嘭嘭”作响。20多分钟后,球队训练对媒体关闭。(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