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证实“换门神” 小将张艳茹明晚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 林本剑报道:昨日晚上,在下榻的酒店里,中国队主教练多曼向前来采访的记者表示,小组赛最后一轮她将更换门将,由小将张艳茹代替老将韩文霞。多曼表示,这是教练组商量后得出的意见。

  小组赛前两场,韩文霞接连出现低级失误,中国队的6个失球有4个与她有直接关系。特别是上一场对与巴西队的比赛,韩文霞在下半场的一个手抛球直接将皮球交给玛塔并导致对手进球,让外界对她彻底失去了耐心。赛后,很多质疑的声音也向这个老将袭来,经过一夜的思考,韩文霞在16日到达天津后就向教练组表示,愿意放弃小组赛最后一场的首发机会,但教练组当时并没有给她答复。

  昨天经过讨论,教练组原则上同意了韩文霞的请求,并表示,韩文霞目前的情况也不利于比赛,教练组决定派张艳如首发出场。张艳茹在去年的

世青赛上用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帮助
中国女足
一路杀进决赛,最后还获得了银球奖。张艳茹表示,如果自己上场,在场上的出击和发球一定要谨慎。

  (编辑:健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