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主帅语出惊人:留情面NO!我们还有出线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3: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徐宏斌天津报道

  与中国女足的比赛,对于已经丧失出线权的新西兰队来说,只是本次世界杯上的最后一次亮相而已。然而对东道主来说,这却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新西兰队显然不会不知道东道主目前的形势。可是,主教练赫德曼昨晚却说出了一句可能会让中国球迷担心的话:“尽管我们目前的成绩不理想,但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再说,我们还是存在出线的可能性的。”

  赫德曼为什么认为新西兰还有出线机会呢?是这样的,如果最后一场比赛巴西击败了丹麦,而新西兰队战胜了中国女足的话,还是存在出线的可能性的。但事实上,无论是丹麦还是新西兰,基本上都不太可能取得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也就是说,赫德曼的自信,基本上是建立在“理论”和“空想”的基础上。或许,赫德曼想要表达的意思,并非在于能不能出线,而是在暗示一个信号:他们会尽全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不会给中国女足留任何情面。

  事实的确如此,尽管新西兰队首战0比5大败于巴西,上轮也以0比2输给丹麦,但是,新西兰人并没有把最后一场比赛当作“垃圾时间”,随便对付。事实上,新西兰队对最后一场比赛依然非常重视,毫不松懈。

中国女足与巴西队的那场比赛中,新西兰队的教练和官员特地来到看台上,全程拍摄下了比赛的录像。赫德曼当时就信心满满地说:“我们要详细研究中国女足的比赛录像,并且要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相比于教练对于比赛的重视,新西兰队的队员们则显得非常的放松。昨晚,新西兰在天津进行了备战训练,训练场上,新西兰队员都表现得很轻松,从队员们的情绪上看,似乎并没有把最后一场比赛当作“维护尊严”的比赛。不过,千万不要因为新西兰队员的放松状态,就认为新西兰队将以“无所谓”的心态应对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中国队是一支强队,我们已经对中国队有一定的了解和熟悉。我相信,这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赫德曼说。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