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友团助阵美国赛前忙聚会 莉莉直言不看重小组身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29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何晓敏

  今天晚上,美国女足就将在虹口足球场面对死亡小组的最后一支球队,尼日利亚女足。对于这场比赛,老将莉莉表示美国女足定会尽全力踢好这场比赛,确保小组出线。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莉莉的心情非常不错,因为美国女足的亲友团也已经全部抵达上海,他们给予队员们的支持让目前的美国女足在赛前得以拥有非常不错的状态。“我们在开赛前就已经在这里住过一阵子,现在又回到这里,感觉不错。我觉得整支队伍非常享受目前的状态。”莉莉说道,“我们并不会让训练充斥全部的生活,在成都的时候,我们就去看了大熊猫。”而昨天,球队安排了队员们和家人的聚会,这让恋家的美国女足在赛前非常放松。

  对于尼日利亚这个对手,莉莉表示她们比四年前进步了不少,死亡之组的每一支球队都非常厉害,美国女足必须尽全力打好比赛。而凯特则表示尼日利亚的队员又高又大,不但强壮,速度也很快,见到她们的时候甚至需要仰视,当然凯特有点夸张了,但是她表示美国女足正在越来越进入状态,前两场比赛或许她们有些慢热,但是这场比赛事关晋级八强,美国女足一定不会怠慢。

  当被问起晋级八强可能遇到的对手,两位美国女足队员的答案出奇的一致。“我们不会去想下一场比赛或者下一个阶段的情况,就像我们在对阵朝鲜队的时候不会去想尼日利亚队和瑞典队,在对阵瑞典队的时候,也不会去想跟尼日利亚的比赛,而现在,我们只要关注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就行了。”而莉莉也表示她们甚至不会刻意去追求小组第一,小组出线是她们的唯一目标。

  由于死亡之组的第一轮小组赛四支球队全部战平,因此,目前四支球队均有小组出线的可能,而同积4分的美国女足和朝鲜女足显然占有先机。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