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文霞承受巨大心里打击 生死战张燕茹顶替其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11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郑小龙)前两场表现不佳,给了韩文霞极大的压力,而守门员这个位置最讲究心态,在这种情况下,小组赛对阵新西兰的比赛,多曼斯基将使用张燕茹顶替韩文霞。

  原本中国女足的主力门将是张艳茹,但是在热身赛首场,中国女足2比3不敌澳大利亚队之后,张燕茹陷入了低潮期。韩文霞正是在这个时候临危受命,成为主力人选。

  教练组一位教练昨天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张燕茹近来状态已开始回升。在这种前提下,教练组已经做好了准备,让张燕茹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首发。其实这对韩文霞来说也是好事,因为她目前已经难以承受更大的打击。”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