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瑞典两队忙于苦练备战 金光民一语袒露自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51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郑小龙)B组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朝鲜和瑞典两队就从成都赶到了天津。抵达天津后,两队没有休息过一天。尤其是朝鲜女足,每天晚上都刻苦训练。

  昨晚两队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从目前情况看,瑞典队要想小组出线,只有在与朝鲜队的较量中获胜,而且至少要有3个净胜球。不过对即将到来的比赛,瑞典队还是显得很轻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该队当家球星永贝里说:“胜利肯定是属于我们的,现在全队上下都知道,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仅需要胜利,还需要更多的进球,否则就有可能被淘汰,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

  永贝里的话当然是朝鲜队不愿意听到的。朝鲜队主教练金光民说:“既然我们能在美国队身上捞到一分,还有什么不能做到的呢?”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