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战前多曼再下放松口令 玫瑰调整方式选择放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8:26  大河报

  

大战前多曼再下放松口令玫瑰调整方式选择放假(图)
□记者王小娟

  本报天津专电 原定昨晚7点半在天津奥体中心公开训练的中国女足临时改了决定,昨天一天不训练,主帅多曼斯基(左图)给全队下达了“放松”的口令,玫瑰们又得到了一个难得的轻松时刻。

  上午当然是在房间休息,不过主帅多曼斯基还是召集全队开了一次简单的会议,吃完午饭,玫瑰们就在多帅的带领下来到天津的水上公园,姑娘们在碧波荡漾的水面上泛起轻舟,大家有说有笑,在嬉闹中还互相拍照留念,清风吹起姑娘们的发丝,微笑写在姑娘们的脸上,这时的她们完全脱胎换骨,从赛场上虎虎生风的铁娘子变成了一个个乖巧伶俐的邻家女孩,15日夜比赛的惨败虽然还留在心中,但是姑娘们已经重新打起了精神,为了小组赛最后一场战斗,为了顺利出线,还是要奋力一搏。多曼斯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划船是一种非常好的放松方式,让她们在大赛前放松是我的一贯意思。”结束划船之后,公园的工作人员特意举行了一个欢送仪式,一组组

机器人锣鼓队敲着锣鼓,几只机器狮子随着锣鼓声舞动起来,欢送
中国女足
将士。或许是被现代版的中国
传统文化
感染,多曼斯基和助手皮娅感觉非常有趣,拿出相机,留影纪念。这时一些球迷纷纷拥上前来,找多曼斯基合影,多曼欣然同意。

  随后,姑娘们又来到天津著名的“劝业场”,来这里欣赏一下津门的商业面貌。刚一到这里,女人的天性就激发了出来,看到精美的商品,特色的当地纪念品,就忍不住想走上前去打听价格,然后再收入囊中。当她们看到和平路的大铜钱,姑娘们都走上去踩了踩,希望沾上好运。韩端还告诉记者:“早就听说天津的狗不理包子闻名于世,但是我们有规定,不能随便在外面吃东西,所以只好等待机会再来品尝了。”和中国队的放松截然相反,昨天新西兰队选择了正常训练,记者问起这个时,队长浦玮说,调整的方式每个队不一样,“我们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只是一场很正常的比赛,并没有考虑像外界所说的那样,是一场生死之战,所以大赛前的放松很必要”。

  来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