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英携手率先闯进八强 普林茨四球在手还要争当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6: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晚,2007年女足世界杯率先结束了A组的小组赛。卫冕冠军德国女足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以2∶0击败了日本,而英格兰则在成都体育中心以6∶1大胜阿根廷,这样,英德携手晋级八强,德国名列小组头名。她们将静候美国VS尼日利亚以及瑞典VS朝鲜的胜者。

  4球在手 普林茨还要当最佳

  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卫冕冠军德国队只要这场比赛不输给

日本队,就将铁定从小组中出线。不过,由于两支球队在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比赛很快就陷入了一边倒的局面。

  身体、力量均全面占据上风的德国女足一上来便展开猛攻,并在第21分钟时,由普林茨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这也是上届女足

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在本届女足世界杯赛上攻入的第4球,这也是她在世界杯上的第13球,超越美国女足前锋阿科尔斯创下的12球纪录。或许是日本队过于弱小,完全激不起德国女足的进攻欲望,明显有些放松的德国女足虽然频繁射门,可并没有形成太好的得分机会。直到第87分钟,穆勒突入禁区被日本后卫放倒,德国女足获得点球机会,林格尔操刀主罚命中,德国女足2∶0锁定最终胜局。

  阿根廷斗志全无

  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的该组另外一场比赛中,英格兰女足6∶1击败阿根廷,顺利地以小组第二出线。上半场比赛,英格兰女足完全占据了主动,控球率达到了64%,射门数量达到了13次,而阿根廷队仅有可怜的3次。开场第9分钟,英格兰女足中路传中,阿根廷队队长冈萨雷斯不幸自摆乌龙头球顶进自家大门,英格兰女足1∶0领先。仅过了1分钟,斯科特劲射为英格兰女足扩大比分到2∶0。第47分钟,阿根廷队的14号佩雷兹禁区内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威廉姆斯主罚点球命中,阿根廷被迫10人完成剩余比赛。第59分钟,阿根廷队获得禁区外中路离门20米开外的任意球,冈萨雷斯直接射门,球从大门左侧飞入网,阿根廷1∶3落后。第62分钟,扬基左路突破后横传,凯莉·史密斯近距离射门破门,英格兰4∶1领先。第75分钟,英格兰队右路任意球攻门,阿根廷门将菲洛扑球脱手,史密斯补射梅开二度,英格兰5∶1领先。第90分钟,英格兰再次获得点球,埃克斯利主罚命中,英格兰6∶1锁定胜局。

  本报记者 薛剑 孙立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