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战”前两天不碰球 放松是中国女足惟一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4:20  都市快报

  特约记者 张宴飞

  天津专电 当马晓旭将话筒伸向多曼斯基时,瑞典人诧异了一下,但她随即明白了怎么回事。“Are you happy?(玩得开心吗?)”马晓旭问了一个最简单的问题。“我当然开心,今天玩得很好。”多曼斯基笑意盈盈地答道。

  这一幕发生在昨天女足同游天津水上乐园之后。在最后一战生死关头之前,多曼斯基继续着放松策略。

  放松是惟一主题

  本来,蜂拥而至的记者都等着昨天女足在天津的第一次训练。不过,最终等到的是,中国队没有安排任何训练内容,惟一的集体活动是在下午3点到天津水上乐园游玩,随后再集体逛街。

  在水上乐园,多曼斯基和教练组在一艘船里,她们也成为记者围追堵截的对象。自始至终,多曼斯基表情十分轻松,看着球员们的嬉戏,多帅一直微笑着。

  经历了惨败给巴西的伤痛之后,队员们的心情似乎在逐渐恢复。“我觉得这种放松方式挺好的,这个时候我们没必要背上那么大的心理压力。”走出水上乐园的时候,老将浦玮淡淡地表示。

  也许是为了尽情地放松,全队上下都没有过多接受采访。最后还是在马晓旭的“客串”之下,多曼斯基才简单说了一句。显然,最后一战的重要性,让大家很难能真正放得下。

  韩文霞下张艳茹上

  尽管到天津后,球队一直没有训练。但小组赛最后一战的阵容调整势在必行,张艳茹肯定将取代连续出现失误的韩文霞出任主力门将。抵达天津之后,韩文霞主动向教练组提出不首发,这位老将解释:“从大局考虑吧,我还是放弃最后一场比赛出场的机会,这也许对

中国队更好。”

  对于巴西队可能派替补出战丹麦队的传闻,前锋韩端还笑了出来:“最关键的是,我们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能不能出线还要靠我们自己的实力。”

  明晚8:00,

中国女足的出线之战就将打响。

  在天津拿下新西兰队,还得希望巴西队在杭州阻击丹麦队,求解中国队的出线方程式,两者或许缺一不可。决战倒计时,中国队能找到正确的求解过程吗?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