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塔乐意拉中国队一把 世界足球小姐表态将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3:4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巴西队在杭州市体育中心进行了一次高强度训练。世界足球小姐玛塔表示:“我们一定会战胜丹麦队的,如果这能够间接帮助中国队,我会非常乐意。”

  昨天杭州的记者可以说享了一回“福”。巴西队来到中国后,没有召开过一次新闻发布会,之前的所有训练全都封闭,连巴西记者都挡在门外;但昨天,巴西队“十分难得”地对在杭的媒体开放训练。

  这次高强度的训练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巴西姑娘的状态很不错,对抗训练中就发挥出了高水平。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的表现格外引人注目,她的快速突破、巧妙传球以及力量极大的射门均令人称叹,球队核心的作用也体现得很明显。

  训练结束后,玛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D组形势还难以预料,与丹麦队的比赛也很关键,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只要有机会,我就会进球,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如果我们的胜利能帮助

中国队,我会非常高兴。”

  对于人们所关心的巴西队是否会“放水”的问题,巴西队主教练巴塞德斯表示:“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去战胜丹麦队。”但是他也表示,与丹麦之战,将给几名替补球员上场机会。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