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队为复赛雪藏主力 桑巴替补战丹麦承诺绝不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10  海峡都市报

  特派记者 袁文通

  本报天津专电 “为了保证主力队员的体力,也为了替补队员有比赛的机会,对丹麦队的这场比赛我会上一定数量的替补队员!”昨天,巴西队主帅巴塞罗斯已经提前表态。他的理由很充分,自从8月份开始,球队中的主力球员已经连续参加了泛美运动会和世界杯的两场小组赛,队员们都感到很疲惫。同时,队中目前像主力中后卫艾琳以及中场主力丹尼埃拉等三名球员都有一张黄牌在身,为了保险起见,她们可能不会首发。

  虽然已经打算派替补阵容出战,但巴塞罗斯认为这不等于自己的球队就会给丹麦队放水,或者说替补阵容就比丹麦队差,“巴西队绝对不仅只有一个玛塔,其他的球员也都很有能力,我们的任何球员都不能小看,巴西队有很多小玛塔!而且我会在与丹麦队比赛之前告诉我的队员,请她们忘记之前的比赛,让她们把和丹麦的比赛当作第一场比赛来打,一定要争取胜利。”

  同时他认为,这次巴西队将会历史上首次捧起

世界杯,“我不会拿创造历史的机会来开玩笑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