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专栏:英格兰后防有特里风范 普林茨根本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41  体坛周报

  记者楼坚报道 知道上周英格兰男足在迎战欧洲杯预选赛重要对手俄罗斯之前,更衣室内的主要话题是什么吗?没错,确实谈的是女人!但你想都想不到,他们谈的女人是正在中国参加女足世界杯的雌狮军团!著名门将詹姆斯16日在他《观察家报》的专栏上,透露了这个“雄狮”、“雌狮”是一家的秘闻。

  詹姆斯说:“上周三,英格兰的伙计们在打俄罗斯前,晚餐桌上的惟一话题是:此前一天英格兰女足和日本女足的比赛。听到伙计们聊这个话题真棒,他们也还关心女足世界杯的其他比赛结果。我想大多数人会认为我们对女足比赛并不感兴趣。”

  事实上,很多队友也认为詹姆斯对女足不了解,还一个劲地给他解释女足的赛程。詹姆斯说:“这可真让我抓狂,我当时心里想的是:‘我当然知道,她们出征前我还给她们录制了祝好运的录像带呢,我可一直跟踪她们的比赛。’”

  詹姆斯一直是女足的拥趸,他冒雨看过女足训练,带着自己的儿子们去看过英国主办的2005年女足欧洲杯,和一起为英格兰队新

球衣拍照的女足球员一直保持联系,甚至帮她们画像;他还和女足主帅霍普·鲍威尔讨论战术。

  他透露,对日本比赛给男足球员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凯莉·史密斯:“大家都在谈凯莉,她带球时的跑位,她甚至到一个男子队也不会显得很落伍。她就是一个男足球员,只不过长得不那么像男人罢了。”

  詹姆斯7岁大的继女已经告诉詹姆斯,她长大了后想当个球员。詹姆斯说:“对于小姑娘来说,能够看着凯莉这样的球员长大绝对是一件好事情。我已经给继女买过了朴茨茅斯球衣,现在看来又要给她添一件英格兰球衣了!”

  回到朴茨茅斯,这里的球员在更衣室和餐厅里看了英格兰逼平德国。詹姆斯说:“英格兰后防线有特里的风范!普林茨根本没有机会!至于我们的门将布朗,最后时刻用脚挡出的那一球,绝对是上佳表现。英格兰,加油!我们男足球员都在支持你们下场击败阿根廷!”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