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赛区严防巴西放水丹麦 日常要求要做到完全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00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昨天中午,中国女足离开武汉的同时,同组的巴西与丹麦两队也出发奔赴杭州。鉴于D组出线形势错综复杂,巴西和丹麦的对决将直接关系到中国女足的命运,所以杭州赛区已接到命令:相关单位立即展开“协调工作”,包括积极安排巴西队方面的住宿和接待,对巴西队方面的日常要求做到完全满足。另外杭州赛区也在积极做当值国际足联现场监督官员的工作,力争使比赛能反应两队的真实水平差距。

  但丹麦女足也不放过任何向巴西队示好的机会,在酒店大堂办理入住手续时,她们的队员主动迎上前跟巴西队员打招呼。不过可能是为了避嫌,巴西队员回应得较为冷淡,全队尽量围成自己的小圈子,头向里、背向外,并不给丹麦队过多搭讪的机会。而早在第二场比赛结束后,巴西队主教练塞巴罗斯就表示过,最后一轮肯定尽全力打,绝对不会放水。而业内人士分析,小组赛结束后残酷的淘汰赛马上就要开始,提前出线的巴西队一定不会错过这个进一步磨练阵容的机会,更何况她们的目标是全胜夺冠。即便让身背黄牌的队员休息,巴西队也不可能整体削弱自身实力。否则,输球同样会影响她们在淘汰赛阶段的士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