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主帅为巴西4比0狂欢:这下出线机会又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2: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武汉报道 当巴西女足带着欢快的笑容回到下榻酒店时,丹麦队的主教练穆勒带着他的助理教练们坐在酒店的大堂喝着啤酒神侃着,看到巴西队队员走进酒店,穆勒高高地举起杯向巴西姑娘表示敬意!随后,穆勒看到了跟随巴西队队员一起进入酒店的记者,“MRWANG,我们丹麦队这下有出线的机会了!”穆勒对记者说,趾高气扬。

  穆勒的中国之行可谓是充满坎坷,因为在和中国女足比赛之后拒绝了中国队主教练多曼斯基的友好握手,就在15日的比赛当天穆勒接到了国际足联的处罚通知,“丹麦队主帅被禁赛2场!”也就是说,从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开始穆勒坐起了球监,周三在杭州与巴西队的比赛穆勒只能在看台上指挥了。

  但这并没有影响穆勒的心情。穆勒更看重对巴西的比赛,现在丹麦队手中握有1个净胜球,而

中国队净胜球为负三个,只要丹麦队在小组第三轮比赛当中战胜巴西队,那中国队必须要在新西兰队身上取胜并拿到足够多的进球,否则中国队将被淘汰出局。有机会出线的时候丹麦人开始兴奋起来。

  “巴西队是支超强的球队,我知道中国队很难战胜巴西,打完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之后我非常认真地在现场看了巴西与中国的比赛,巴西队打得太漂亮了,我要为巴西队举杯!”穆勒说,“现在巴西队已经铁定出线,剩下的一支球队将会在中国和丹麦队当中产生,但只有战胜巴西队我们才有机会。”

  当记者问穆勒是否有把握战胜巴西队的时候,他说:“这个我不敢说,巴西队的实力要超过我们,对于和这样的强队比赛,我期待所有的丹麦队员为奇迹而战斗,我们会竭尽全力争取对巴西队比赛的胜利!”

  16日早上7时,丹麦队和巴西队同时出现在了酒店大堂,两队都是搭乘16日上午10时的飞机飞往杭州。干练的丹麦人非常迅速地驱车赶往武汉天河机场,而巴西人因为一名教练护照的丢失影响了出发,丹麦人真是笨鸟先飞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