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家军生死战张艳茹将迎主力:不想再让球迷撕心裂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0: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尊报道 “下一场打新西兰不会再让观众看得这么撕心裂肺。”这是门将张艳茹现在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能够进入世界杯的21人名单对于任何一个年轻球员来说都是一件无比激动振奋的事情,但是张艳茹的世界杯之旅却显得有些失落,随着老将韩文霞的回归,三毛被迫逐渐让出了自己的主力位置。世界杯的前两场重要比赛都是韩文霞首发,但是喜欢仰仗老将经验的多曼斯基却远没有想到六姐在比赛中的失误会让中国队遭受这样的一场溃败,0比4输给巴西之后,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变得不甚明朗,而从来都不愿意批评队员的多曼也破天荒地指出,“门将的失误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是致命的。”

  接连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失误,韩文霞正在遭受着来自各界的信任危机,

中国队下一场迎战新西兰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年轻的张艳茹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迎来首发出场的机会,对此张艳茹期待已久却仍有些不确定,“教练还没有跟我说过下一场是不是让我上呢,我自己也没想到会这么快。其实
世界杯
的比赛真的是不好说,上场之后可能都会觉得紧张,昨天那场比赛之后我和六姐也聊了一下,我们就是一起感叹对方的前锋简直太快了,人种还是不一样啊!”

  前段时间张艳茹手指受伤,右手小指的第一个关节在训练中不小心戳伤,现在尽管恢复了,但是关节处出现了畸形,要靠手术才能够矫正过来。但是手指的问题并不影响三毛渴望为国出征的迫切心情,“看过昨天那场比赛之后自己也想了很多,如果我能够有机会上场的话,我想对我来说首先就是要放下包袱,一定不能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就按照平常训练那样正常地去发挥,在球场上想得太多可能反而不好。”

  中国0比4输球之后,很多人质疑韩文霞的能力,但是同样作为门将位置上的竞争者,三毛却更想替韩文霞说话,“六姐是老队员了,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啊?但是世界杯的赛场跟其他比赛都不一样,在场上出现紧张也是很正常的。”这场溃败也让张艳茹吸取到了很多教训,“对我自己来说,在场上的出击和发球一定要谨慎,其实如果要真正比较的话,新西兰的实力确实不如我们,但是足球这种东西很难说的,现在说能不能赢5个球以上谁也不知道,只能到时候看我们的临场发挥怎么样了。”

  尽管是坐在替补席上看完了整场比赛,但是0比4的屠杀还是让张艳茹觉得有些心惊胆战,“很多球迷都来到现场给我们支持和鼓励,所以我们也要用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的关心,下一场打新西兰我们不能再让球迷和观众看得那么撕心裂肺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