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不得不和日本进行最后决战 卫冕冠军小鬼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8: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没能拿下英格兰而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德国队不得不和日本队进行“最后的决战”。在这场重要比赛之前,后防核心米内尔特的伤势依然没有好转。当球队在杭州进行训练的时候,她却只能和队医一起做恢复性慢跑。“在她没有100%伤愈之前,我们不敢冒这样的险。”主帅纳伊德忧心忡忡地表示。

  在与英格兰赛前的训练中,米内尔特拉伤了大腿,德国队不得不用年轻的克朗恩顶替米内尔特,也许这也是造成德国队无法战胜英格兰的原因之一。不过,对于克朗恩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所有人却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她在后防线上基本没有失误,同时又在进攻中敢于压上,她在一次定位球中的头球攻门几乎就改写了比分。纳伊德称:“她是我们本场比赛的最大收获。”因此,克朗恩将在同日本的比赛中迎来第二次首发的机会。

  克朗恩在德国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三年前,她随德国U19国家队获得了在泰国举行的

世青赛冠军,她是那支球队的后防核心。非常欣赏她的冷静、头球能力和与队友的沟通能力。对于这一点,德国队左后卫布莱索尼克也有同感:“尽管很少和她一起搭档,但从比赛第1分钟开始就没有陌生感。”克朗恩对自己的评价则是:“我是一个喜欢在球场上发话的人。”对于她的冷静,SPORT1体育网站则是这么评价的:“克朗恩,请继续冷静下去,最好能更加冷静一点,帮助我们获得八强的门票。”如果克朗恩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攻入那记头球,德国队现在也许就不需要为此而烦恼了,SPORT1的分析非常到位。

  克朗恩在来中国之前并不相信自己能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但她也同样没有放弃这样的想法:“作为后卫,你必须要总是希望主力球员在比赛中受伤,否则你将很难有上场的机会。”克朗恩的这句话在米内尔特听起来肯定不舒服,但纳伊德却不这么看:“我认为,克朗恩同样拥有成为核心球员的素质。”

  面对

日本队,纳伊德知道德国队的压力有多大,也许定位球将是她们的重要法宝,所以克朗恩的重要性也就愈发凸显,她在禁区内的抢点能力甚至超过了米内尔特。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