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巴战老六技术暴露明显 韩文霞下场恐难再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8:11  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

  本报天津专电 15日夜,中巴之战。韩文霞镇守的大门四次被巴西队洞穿,技术漏洞一览无余,赛后,足协主席谢亚龙特意走到韩文霞面前,跟她用力地握了握手。大家不禁要问,下一场打新西兰,韩文霞还会首发出场吗?

  在中巴之战上半时第15分钟,中国队老将谢彩霞左脚抽射击中门梁的时候,所有中国队球迷和队员都没有想到,在全力猛攻期望获得一场胜利的情况下,中国女足的后防线在第41分钟出现漏洞,巴西队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10号玛塔接到后场长传后快速推进。面对这样的情况,门将韩文霞选择了主动出击,但此时的玛塔甚至没有进入中国队的禁区,身后还有两名中国队后卫紧紧跟随。于是玛塔轻松过了出击到禁区外的门将韩文霞,在禁区线上推射空门得手,而巴西队的这个进球也让中国女足的全盘计划被打乱。

  下半时,

中国女足还没有回过神来,巴西队又打出了一次漂亮的反击,站位不够准确的韩文霞再次被巴西队员戏耍,球贴着门柱入网。随后,又是韩文霞的一次出击不果断,巴西队将球横传至后点退射空门得分。23分钟,韩文霞一次大脚球直接开出边界,观众再也忍耐不住自己的情绪,纷纷责骂起韩文霞。而此时的韩文霞显得更加手足无措,两分钟后,巴西队一次右路突破,韩文霞再也不敢出击,玛塔的射门打在浦玮身上后弹入球门,此时,韩文霞的信心被彻底击垮。再加上此前一场艰难战胜丹麦的比赛,韩文霞在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中都有明显失误,这似乎也给江苏球员张艳茹带来了机会,如无意外,后者将顶替韩文霞出现在
中国队
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不过,多曼对此什么也没有透露,到底用谁守大门,也只有她心里有谱。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