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水滴"合练备首秀 体育局官员当贵宾却另有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7:50  每日新报

  

天津 We are ready!

  离“水滴”的女足世界杯首演已经越来越近,“水滴首秀”的各项工作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昨天下午,“水滴”进行了赛前第一次合成演练。

  合成演练与各种活动的彩排本质相同,但形式却大为不同,彩排需要每一个环节紧紧相扣,但合成演练则是每个环节分头演习,彼此互不干扰,多项工作同时展开。在场地内,比赛时举旗(国际足联旗、公平竞赛旗、朝鲜和瑞典国旗)入场的少年在国际足联官员的指导下反复进行入场的队形演练。为了保证场地的质量,这项练习进行时,所有需要进入草坪的人员都穿上了鞋套,这样一个小小的安排足以看出天津赛区对细节问题的看重。合成演练现场,还有一队安保人员现身,他们用专业仪器对草坪进行了排雷检测,显然,天津赛区的安保工作已经上升到了非常高的规格。

  与此同时,在看台上志愿者和场地保洁人员正在进行卫生扫除。据物业部负责人介绍,没有比赛时,球场的保洁人员一般在30人左右,比赛日会增加到100人,保洁人员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每天都要对自己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洁。在看台上还有另外一批志愿者,他们在比赛时的工作是为观众入场提供准确的引导,为了熟悉地形,前几天他们还特意在体育场内进行了一次定向比赛。

  在贵宾通道和贵宾区,礼仪人员着正式服装全部上岗模拟演练,充当贵宾角色的是体育局官员和体育场各部门的负责人,不过,他们的工作可不仅仅是享受贵宾待遇,他们的重要任务是检查体育场内部的每一个设置,并且及时进行最后的调整。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