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新西兰昨日同机抵津 玫瑰心情沉重鱼腩异常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6:54  重庆商报

  

中国新西兰昨日同机抵津玫瑰心情沉重鱼腩异常轻松

  韩文霞的状态实在有点糟糕 CFP 图

  一边是低头不语,一边是欢声笑语,同样是第二轮比赛的失败者,但中国队和新西兰队昨天抵达天津时的场景却截然相反。为了准备19日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队和新西兰队在昨天下午乘坐南航的CZ3169航班从武汉同机飞抵天津。对于没有出线希望的新西兰队来说,最后一场比赛就是享受足球乐趣,而等待中国队的却是难以预测的出线命运……

  机舱

  

中国队发呆新西兰聊天

  虽然是两天后球场上的死敌,但中国队和新西兰队却同时乘坐昨天下午13点15分从武汉起飞的CZ3169航班同机飞往天津。尽管对手就在眼前,但机舱内却没有剑拔弩张的气氛。新西兰队球员在旅途中一直开心地聊天,笑声一片,脸上丝毫看不出失败后的郁闷,甚至还有球员与队友互抢零食吃。而与其形成对比的是,坐在前排的中国姑娘们在一个半小时的飞行过程中始终闷声不语,有的呆坐着,有的干脆就闭目养神。14点50分左右,飞机抵达天津机场,中国队球员旁若无人般疾步向出口走去,而新西兰的球员们只要遇见旅客,不管认不认识,都兴奋地打着招呼,爽朗的笑声伴随了一路。

  酒店

  “玫瑰”无心观看婚礼

  动听的婚礼进行曲,洁白的

婚纱,络绎不绝的来客,当中国女足乘坐大巴来到天津喜来登酒店时,酒店外喷泉边的草地上正举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不过昔日很爱美的女足姑娘们这次没有去讨论
新娘
的婚纱漂不漂亮,也没有驻足观看。最后一个下车的是马晓旭,阴沉着脸的她看起来格外郁闷,而在她之前走下的队友们也几乎都是面无表情。在女足大巴抵达前,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先到一步,他也是一脸严肃地走进了大厅。就在中国队抵达后10分钟左右,新西兰队的大巴也到了酒店,不过新西兰球员们却对旁边的这场中国婚礼颇感兴趣,要不是领队催着她们进酒店,她们看得都舍不得离开。

  主帅

  多曼强颜欢笑赫帅豪言挑战

  多曼昨天下飞机后看起来一脸倦容,不过当接到志愿者献上的鲜花时,她还是露出了一丝笑容。正当多曼走进大厅时,正巧前一天到达的瑞典队准备出发去训练,多曼以及助教皮娅与“娘家人”们都一一打着招呼,站在大厅里一聊就是十多分钟。尽管多曼始终笑脸相迎,但在场的每个人都看得出来,她的笑容中还掺杂着一分苦涩。而长相颇似欧文的新西兰主帅赫德曼则是笑容满面地走来,还与前来迎接的工作人员轻松地开着玩笑。中国队能赢新西兰几个球?这是每个中国球迷关心的问题,但赫德曼不想这些,他只在采访中说了一句——我们会给中国队制造麻烦!

  本报天津专电 特派记者 廖宇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