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16强搬家一决生死 谁喜谁忧最后一轮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6: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女足世界杯今天赛程

  20:00 德国 VS 日本(杭州)

  20:00 英格兰 VS 阿根廷(成都)

  A组

  本报天津9月16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两轮战罢,各组的出线形势仍不非常明朗。根据赛程安排,各支球队将离开原先的赛区,奔赴小组赛阶段的第二个赛区进行比赛。

  A组中,夺冠大热门德国队将和日本队在杭州进行第3轮的比赛,而“鱼腩”阿根廷队将和英格兰队奔赴成都。阿根廷队已经两战皆墨,无缘淘汰赛。而德国队和日本队同积4分,英格兰队积2分,这3支球队都还有可能从小组中出线。

  在蓉城酣战了两轮的B组4队将分别在上海和天津展开争夺。美国队和朝鲜队均1胜1平,4分的积分让两队居于组中前两位,尼日利亚队和瑞典队均只积1分。最后一轮,美国队将在上海对阵尼日利亚队,形势乐观。而瑞典队和朝鲜队在天津的比赛将是焦点之战,瑞典队必将为出线名额奋力一搏。

  

澳大利亚队与加拿大队将在最后一轮转移到成都进行比赛,挪威队和加纳队将到上海比赛。加纳队两战两负已提前出局,所以同积4分的挪威队和澳大利亚队与积3分的加拿大队都有机会。

  不敌巴西队后,在天津与新西兰队的小组赛末战对

中国女足显得更为关键。巴西队两战两胜积6分,丹麦队和
中国队
同积3分,而中国队落后丹麦队4个净胜球。丹麦队最后一轮将在杭州面对巴西队,想必她们会尽力争取胜利,因为巴西队也有可能为淘汰赛保留实力。中国队如果不在新西兰队身上捞够净胜球,出线形势则相当危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