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末轮 澳大利亚加拿大成都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5: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在结束了杭州赛区的比赛后,昨天下午1点10分,澳大利亚队和加拿大队抵达成都双流机场。两队将于本月19日在成都市体育中心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角逐,胜者将进入八强。

  最近几天,成都的天气都比较阴冷,而且降雨比较多。昨天中午澳大利亚队和加拿大队抵达时,气温只有25℃。这对于刚从炎热的杭州过来的两支球队来说,如何适应成都的气候,应该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不过从两队队员在机场时脸上的表情来看,似乎对这种天气还比较满意。在杭州赛区的两场比赛,澳大利亚队先是4:1战胜加纳队,之后1:1战平挪威。加拿大队则是1:2不敌挪威、4:0胜加纳。目前澳大利亚队和挪威队都是一胜一平积4分,加拿大队积3分排在第三位。19日的比赛,将决定着3支队伍谁能够晋级下一轮。挪威队最后一轮对阵弱旅加纳队,全取3分难度不大,澳大利亚队和加拿大队将在成体决出另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